最新新闻:

raees:Shah Rukh Khan从电影的对话刚刚透露

时间:2022-06-16 13:46:07来源:

Shah Rukh Khan在raees中提醒我们Baazigar日,当SRK是一个带有灰色阴影的人时,当Lover Rahul仍然很多电影时,当他完全有关危险和刺激时。

我们在Raee茶叶中看到了昔慕的Shah Rukh,但没有。在发布日期方面,这部电影仍处于LIMBO,因此我们的耐心是非常苛刻的。但在EID al-Adha上,Raees Director在像我们这样的粉丝们享有怜悯,并分享了这部电影的对话。他推特,“Chalo Eid Pe电影Nahi,ek Chhota Sa对话嗨Sahi:“Gussa Shaitaan Ka Hunar Hai,Issliye Haraam Hai”#Reees @raeesthefilm #eidmubaarak。“

对于那些记得RaeeS Teaser的人来说,它的对话是它的力量。我们还记得相当有趣,“Baniye Ka Dimaag Aur Miyabhai Ki大胆。”还有另一个,“Ammijaan Kehti这个,Koi DhandaChota Nahi Hota Aur Dhande Se Bada Koi Dharm Nahi Hota。”

这部电影也主演巴基斯坦女演员马哈拉汗,应该在7月6日释放EID。然而,这部电影用萨尔曼汗的苏丹和莎瑞克汗冲突了。

在这里检查Shah Rukh Khan的raee对话。

Chalo Eid Pe电影Nahi,ek Chhota Sa对话嗨Sahi:“Gussa Shaitaan Ka Hunar Hai,Issliye Haraam Hai”#Reees @raeesthefilm #eidmubaarak

- 2016年9月13日Rahul Dolakia(@Rahuldotakia)

Shah Rukh Khan目前正在观看明年电影发布的共和国日槽。不幸的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会再次发生冲突。Hrithik Roshan的Kaabil已经声称插槽和Rakshesh Raksh和电影总监Sanjay Gupta拒绝重新安排电影。

在这里观看SRK的RaeeS Teaser。

因此,虽然SRK最终确定了电影的释放,但您可以品尝此对话。Eid Mubara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