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计划让Gopi快乐

时间:2022-06-16 11:46:03来源:

在Jaggi把花环放在错误的照片后,人们开始质疑他。但是杰吉讲述了他知道BAA开设了信托基金,但她从与那些女孩一样从同一个村庄的纳尼吸引了灵感来说,他知道他知道的人耸了耸肩。

每个人似乎都接受了解释,当媒体想问进一步的问题时,Gopi通过告诉他们需要分发证书,因此没有更多的问题将受到娱乐。证书分发,很快就会离开。Mansi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愤怒的,喊叫他们撒谎。Gopi要求Mansi离开,但曼西彻底蒸发,说只是为了羞辱她,Gopi愿意给予一些陌生人,而艾哈姆的地方,并提问了她的“Pati Vrata Dharam”。

Gopi回答说,她不需要了解那些空的人的爱与关系的意义,无法理解债券的重要性,并在她身边大喊大叫。曼西同意留下但不威胁她不喜欢失去,并且会比以后更快地举行。

与此同时,舞蹈教师正在教学,Meera正在向Dharam提供茶,但她被拿茶的Naiya打断了。

曼西回到她家里,在她的母亲身上喊叫她,而她的母亲侮辱她,并说她甚至不知道她的敌人和朋友是谁。

Naiya去给她父亲的茶,故意洒在他身上,他离开了改变。

与此同时,在家庭中,每个人都提问了Jaggi关于他如何了解这个故事。他承认他经过了相册,但这非常令人困惑,所以他借助Jai和Veer veer,并在互联网上搜寻了他来的故事。

在每个人都离开Gopi开始哭泣,Kokila问哭泣的原因。Gopi说,即使曼西的意图是不对的,她所说的是出错的,因为他们撒谎,她感觉像她在自己眼中的一个人失败。Kokila Consoles Gopi通过告诉她,对于Dharm赢得撒谎而不是罪,而且没有人可以服用Aham的位置。

Jigar去曼西谈谈,并告诉她不担心,并且他们会提出另一个暴露真理的计划。Mansi说有一个新的计划并拍打他并指责他撒谎并向他展示了Jigar帮助Gopi的录音。(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Mansi试图证明Gopi错误的媒体违反了)

Jaggi与Jai和Veer扮演着Gopi和Mansi,他们像他们一样奋斗。看到这个Gopi变得愤怒,而Jaggi很困惑,因为为什么Gopi永远不会笑。Kokila解释说,自从艾哈姆已经走了以来,她一直在那种方式,杰加把它拿到自己以使Gopi再次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