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时间:Ritesh Batra在Robert Redford-Starrer国际电影中

时间:2022-06-16 11:46:02来源:

ritesh batra正在跟进他的“午餐盒”成功,背靠背的高度预期的国际项目 - “结局的意识”和“我们的灵魂在晚上” - 但对于导演来说,它更多地与伟大合作演员比“走好好莱坞”。

Batra已经开始为他的第二部国际电影“我们的灵魂在夜间的灵魂”,由Netflix支持,有好莱坞退伍军人Robert Redford和Jane Fonda,在科罗拉多州。基于Kent Haruf的小说,这个故事围绕了两名老年科罗拉多邻国,在各自配偶死亡后寻求陪伴。

“我不认为这是这样的(去国际)。这只是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我从未想过它就像我在好莱坞或其他地方做的东西。你这样做是因为你喜欢你的工作,并有机会与这些伟大的演员合作,“蝙蝠侠在面试中告诉PTI。

董事在两个项目之间没有多么多时间,因为他仍然拍摄了朱利安巴恩斯奖获胜的小说的适应。“我在伦敦的时候包裹着”结局的意义“生产者伸出援手。我打了一个罗伯特的电话。我喜欢这本书和剧本,我真的想和罗伯特和简。它刚刚发生得很快。我很高兴跳上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时间。“

Batra很高兴看到印度演员在国际项目中工作,但感受到该行业也应该欢迎外国人才。“希望这是一种趋势。但如果我们也欢迎世界上的人们会很好。外国董事应该来到印度,为印度观众制作电影。这种交换很重要。我们有这样的伟大的演员。“英国外国董事中有一个强大的传统,即可制作电影。我觉得非常欢迎那里,我很舒服在科罗拉多州制作这部电影。“

他的电影都是书籍适应和明星国际电影中的一些最大名字 - 是吉姆罗德通讯,夏洛特舒缓和米歇尔码头或雷德福和美洲德。Batra说很难适应“结局的意识”,因为他不想用书的基调混乱,他的最新电影也要求类似的方法。对阅读和写作的爱有助于蝙蝠侠解决这些屏幕适应。

“它没有方法,但我有一个关于写作和重写事物的纪律,让他们成长。能够在页面上创建的东西有助于我。“感觉”是一个精致的故事,值得一部好电影。“午餐盒”也像我脑子里的一本书。“小说中很复杂,但这些故事必须以非常简单和温柔的方式被告知。”Batra,他的“午餐盒”在孟买设定,他说他可能不熟悉这些书籍的环境,但他为故事带来了别的东西。

“孟买是家。我知道内部的地方,但是这些地方是非常不同的。我觉得当地的事情必须来自其他合作者。我带来了别的东西。这些故事需要一个外眼睛。“有趣的是,孤独是所有三部电影中的重复主题。Batra同意他倾向于自然地倾向于这样的故事。“午餐盒”更多关于城市孤独。这两个人独自一人,直到他们在电影中找到彼此。虽然在“感觉”中,吉姆的角色选择了孤独。他已经习惯于自己生活,但是,人们到处都是孤独......“

蝙蝠说,当他离开家在美国学习时,他先独自感受到他的祖父,他在日益增长的几年里和他一起生活时也经历了他的祖父。“我似乎倾向于孤独。另一方面是人们识别与你的某种工作,往往会来到你的方式,但你不太想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