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获得好莱坞电影的重映射权:M.Manikandan.

时间:2022-06-16 15:46:02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M. Manikandan,最受欢迎的Helming批评的泰米尔戏剧Kaaka Muttai,已经获得了他计划直接的好莱坞电影的重击。

“我确实获得了好莱坞电影的重复权利。它太早了,跃升细节,但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我打算明年工作,“Manikandan告诉IAN。

他不愿分享更多信息,他说他将在包装“Kadaisi Vivasayi”后工作。

“我已经在'Kadaisi Vivasayi'开始预生产工作。它需要一个70岁的铅球运动员,我们目前正在寻找一个,“他说.MASESTRO Illayaraja组成了”Kaaka Muttai“名人堂总监M. Manikandan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犯罪 - 惊悚片”Kutrame Dhandaai“的背景分数几年前在其后期生产阶段。

“Illayaraja先生将撰写背景分数。他目前忙于另一个项目,一旦他完成了它,他就会开始在电影上工作,“Manikandan告诉IANS。这部电影早些时候标题为“kutramum dhandanayum”。

“我们将其改为'Kutrame dhandanai',因为Illayaraja先生觉得它更适合,”他说。在领先的vidharth和Pooja devariya的电影将没有歌曲。

“如果您的故事令人互向,我认为没有看到需要在电影中包含歌曲。我基于从受众收到的反馈来结束,他认为歌曲在最近的泰米尔电影中打破了叙述,“Manikandan说。

与IANS投入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