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与Shivaay的鞋面合作

时间:2022-06-16 15:46:01来源:

Ajay Devgn的董事会Ventialshivaay在粉丝之间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Shivaay的拖车给受众令人兴奋的经验,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技表演和行动序列。和脊柱寒冷的背景音乐放心,这部电影还有更多信息。早些时候,Ajay Devgn暗示与英国的流行青少年乐队合作,鞋面。今天,DriShyam演员通过分享音乐总监Mithoon的潜行窥视视频来确认了这一消息,在那里他与男孩堵塞。

Ajay始终保持仔细观察他的目录风险,在他的Twitter手柄上分享了一个堵塞会话的视频,并伴随着旁边,“这是@ Mithoon11和@thevampsBand的偷袭的潜峰。(SIC)“

该视频在带James Mcvey,Tristan Evans,Connor Ball和Brad Simpson的一室公寓中看到了Mithoon,为Shivaay的配音排练了。但是,电影中没有单曲尚未出发,因此可以从此协作中预期魔法。

此前,乐队在音乐视频中举起,标题为Beliya,Composer Duo Vishal-Shekhar。

这部电影 - 导演,生产和主演Ajay Devgn - 已在保加利亚,海德拉巴和北方的巴尔那山脉上广泛拍摄。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于10月28日抵靠该排灯节的楼层。

Shivaay,Shivaay也与英国演员Abigail Eames一起出演的Star Dealutante 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将与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发生冲突。

这是@ Mithoon11的潜行峰值,@thevampsBand堵塞的Shivaay。 https://t.co/gacywaxrel.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9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