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 Chaitanya-Samantha Ruth Prabhu婚礼现在举行:Nagarjuna.

时间:2022-06-16 11:46:04来源:

等待了等待的Naga Chaitanya-Samantha Ruth Prabhu婚礼日期仍然被决定,因为Akkineni Nagarjuna周一表示,他们还在等待婚礼的“吉祥”时间。

Nagarjuna表示,他的最新生产尼尔武拉修道院的新闻界谈到了他的最新生产,他将很快宣布他儿子楚塔尼亚和Akhil的婚礼日期。“我会透露一切并宣布一旦吉祥时间修复了细节,”Nagarjuna根据Telugu Cinema报告说。

虽然Akkineni Naga Chaitanya和Samantha Ruth Prabhu今年9月决定结婚,但报道正在努力在Tollywood中舍历,即Nagarjuna的较年轻的儿子Akhil来自海德拉巴的领先商业大亨家庭的Shriya Bhubal。

Chaitanya和Samantha在Blockbuster Movie Yem Maya Chesave和Kartik-jessie对一起搬到了汽车Nagar Surya,最后与家庭娱乐,Manam。到那时,所有的迹象都在那里,她被Akkineni家族接受,因为三代传说中的ANR家族在那里。这包括Akkineni Nageshwarao Rao自己。事实上,这是我们看到ANR,Nagarjuna,Naga Chaitanya和Akhil在屏幕上的唯一电影。

Samantha Ruth Prabhu已经采取了多达18张Telugu Featuring电影,直到与她的最新票房击中Janatha车库,在那里她对JR NTR相反的领导作用。她赢得了Filmfare奖,Nandi Awards和South India的Siima奖。

Naga Chaitanya从Josh开始行动的职业生涯,也以多次命中的方式采取行动,包括YEM Maya Chesave,100%的爱和Manam。他准备好了另一个可能的击中,我们正在谈论Malayalam Blockbuster Pramam的Telugu翻拍,这将在今年释放Dusseh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