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的歌曲jab tak探索Dhoni-Sakshi Love Store,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16 13:46:03来源:

对于那些想到的人。Dhoni - 超出了Sushant Singh Rajput的Untold Story是关于斗争和成就的坚韧叙事和Ace 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电影的浪漫歌曲揭示。在'Kaun Tujhe'之后,制造商发布了另一个浪漫的数字 - 'Jab Tak',探讨了Dhoni(由Sushant Singh Rajput演奏)的关系和他的妻子Sakshi(由Kiara Advani演奏)。

这个柔和的浪漫号码是由Armaan Malik演唱。在一些令人叹为观的地区,包括Dhoni和Sakshi,在包括德里的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地区,它需要你去Carefree时刻。Dhoni和Sakshi两人都有一些简洁和俏皮的时刻。

与此同时,Dhoni女士:据报道,在80亿卢比的预算中取消了无解脱的故事恢复了卢比。已经有60亿卢比。毫无疑问,这部电影正在向其制造商处于利润方面的安全赌注。“这部电影已通过为其卫星权益赚取45亿卢比而收回了60亿卢比,从所有涉及电影的所有品牌,确认的来源。

从电影的标题来看,一个人可以淘汰近期的电影M.S Dhoni:未罗革说的故事,将揭示王牌印度船长的未知事实。由于其受试者和治疗,这部电影正在得到很多牵引力。

在这里观看新歌'jab tak'

这部电影是由Neeraj Pandey指导,他们早期的赫尔迈在婴儿和特别的26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