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urtney Stodden后悔剃掉她的头

时间:2022-06-17 13:46:26来源:

真实的电视明星斯托德尼斯托德登,他决定刮胡子,他现在遗憾地遗憾了。

斯托德登在Instagram上宣布,一个月前她会削减她所有的头发,试图在遭受流产后愈合,报告在线。

“我现在感觉有点丢失了。我以为剃须我的头会给我一些救济,我一直在遇到的痛苦......但它没有,“斯托德登说。

这位22岁的孩子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外观,包括假发的彩虹,最近几周她一直在分享Instagram。

“我戴着假发以试图让自己觉得自己曾经觉得在所有这些事情发生之前。我几乎觉得我想再次发现自己......或者也许在我生命中第一次找到自己。我不知道,“她补充道。

在她的流产之后,Stodden分享了一个视频谈到她的计划,剃掉她的宝宝作为一种“象征性的姿态”,并且她想在我的生活中迈进新的篇章,并重新进入这个新的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