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涉及女性时,印度文化是伪君子:Richa Chadha.

时间:2022-06-17 11:46:04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感到敬拜几个女神的国家,这是虚伪的,当涉及如何治疗妇女时,国家有双重标准。

Richa说,敬拜女神的人们之间的巨大熟练,同时忽视女性是一个问题,自从她是个孩子以来,这一点令人困惑。

“印度是世界上少数国家之一的国家,在女孩甚至出生之前,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开始。我们必须克服文化中的虚伪。一方面,我们庆祝Navratri,九天为女神禁食,然后杜尔加·普诺哈......印度各种女神被崇拜和称赞,而不是在任何其他文化中,“Richa说。

“但是当涉及我们的女性,女儿,妻子,母亲,姐妹,我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标准。自从我小时候以来,这已经让我感到厌烦,“她说。

“马萨”明星正在讨论“印度性别暴力”小组讨论。

该活动被举行,开始与AVON基金会和重要声音联合的“司法研究所”方案。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教育男人如何对待妇女并对女孩提供信心,他们可以实现他们在生活中所需的东西。

“女孩知道他们是比例......不仅仅是教育他们,我们需要给他们信心,以便他们能够在生活中做任何事情。它也是教育男人如何对待女性。

“这是从那里的明星。来自族长,负责权力的人,谁是将其他人调节到某种生活方式。“

然而,Richa认为,随着基于性别的暴力是一个问题,转型将需要时间,这是它在传统和宗教中的根源。

“这将需要很多时间,因为我们在某个地方被调查思考某种方式,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它包括文化,宗教和传统。

“这是时候询问一些东西。当有人来自外面的问题,我们得到了Demencive。但我们必须质疑自己的文化并使用它的最佳方面。“

Richa说,经常性侵犯受害者是耻辱的,因为他们犹豫了出来并谈论它。

“它(强奸)被视为失去尊严和荣誉,所以大多数人宁愿让他们的女儿刚刚生活而不是出来讨论。

“大多数电影中强奸的文字翻译是最长的时间是'Izzat Lutna',这意味着抢劫一个人的荣誉,这导致了像受害者的名字一样的东西。”

除了教育之外,Richa的解决方案是持有罪魁祸首对其犯罪负责。

“受害者不应该羞于,这不是她的错。如果我们必须真正改变态度,那么,我们应该是,看看犯下这种罪行并将其公开持有的人,看看这是什么。“

还出席了陆克斯·杰沃尔斯基计划总监克里斯汀·杰沃尔斯基,谈到了家庭暴力,妇女州雅芳基金会;人权主任的Gigi Scoles,重要的声音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