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9月1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Mansi捕获Jaggi和Urmila偷纸

时间:2022-06-16 19:46:03来源:

Urmila来到Jaggi并要求他来,偷走曼西的房子的物业文件。当他们躲避Gopi时,Pari和Mona在房子周围偷偷溜到楼上。Gopi曝光乌尔米拉和杰加规划计划偷书,并告诉他们Kokila正在与律师谈论这个问题,并将合法地解决。Jaggi和Urmila同意。当Kokila打电话给她但Jaggi告诉Urmila的计划仍然是打开,他们会去曼西的房子。

vidya来了,看到梅娜睡在沙发上,梅拉解释了发生的事情。vidya告诉她,愤怒不是她与达拉姆也会补充说梅拉总是对他生气的关系。他来自Meera的Aplogises。Naiya看到了这一点,认为他们的幸福不会留在很长时间,因为她会毁了她的计划。

Urmila试图用钉子打开Mansi的房子,但门从里面锁定。Jaggi发现一个窗户,跳进进入从主门的房子里面的乌尔米拉。Mona和Pari从前门跳进前门,独自见面曼西,与她交谈。Jaggi带来Urmila里面,两者都脱掉了鞋子。 Pari计划独自与Mansi联系而不是Premila。蒙娜在错误的时候走在里面,一架铁棍与她的纱丽落在魅力。他们都隐藏了曼西,Premila和Krishna醒来检查谁进入他们的房子。Jaggi和Urmila在关闭主光插头时也隐藏着。同时,对杰加和乌尔米拉检查,无法找到它们,并认为他们会去曼西的房子。 Premila和Mansi检查大厅房。Gopi去了Jigar醒来,告诉他她的想法发生了什么。当Gopi称之为Jaggi时,Jaggi和Urmila正在走路,他的铃声让Mansi知道有人在那里。曼西呼唤Premila和Krishna,他们将它们绑在墙上。Gopi在手机上听到了一切,并认为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Mona和Pari很害怕,所以蒙娜鬼嘴潜逃,离开Pari。Gopi告诉大家,她带着jigar拯救他们从曼西拯救他们。曼西告诉克里希纳锁在厨房里面,直到警方来临。Urmila担心如何在Jaggi拿一盒饼干吃东西时出去,以便他能想到。他看到一个窗口并告诉她离开了。克里希纳担心为什么曼西告诉他们她拆除Modi Bhawan计划时,他们进来的原因。 Premila骂她,将她的计划撞到敌人。

警察进来,还有Gopi和Jigar也是如此。克里希纳告诉他们,他们陷入了厨房里面的盗贼,曼西说,Gopi和Jigar也是一支球队。克里希纳在他们发现没有人的时候,他们认为他们必须从窗户中逃离。当他们听到Jaggi和Urmila谈话时,他们都出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