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知道Jyo Achyuthananda脚本中的问题:Srinivas Avasarala导演

时间:2022-06-16 18:46:03来源:

Jyo Achyuthananda自9月8日发布以来震撼了票房集。在Srinivas Avasarala的方向下,这部电影迅速通过击败Iru Mugan和其他电影为Onam发布的等级上升。

据赞赏,来自Avasarala的抓握脚本,是欣赏的,是由喜剧完美加入的。

在印度内部和美国的受众招待良好的接待后,Avasarala拍摄了Facebook并在剧本中分享了他的剧本和人物的看法。当人们问为什么他在电影中选择了NARA Rohith时,他非常激动。“我认为Nara Rohith完全适合零件。我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充当哥哥的人,他为我做了很大的工作。我对回应非常满意。Naga Shourya也是一个美妙的演员,在这部电影中,他表达了比奥霍卢古斯加拉达州更强烈的情绪,“Avasarala说。

还阅读/ Jyo Achyutananda电影评论:Shourya-Rohit Combo肯定会挠你的搞笑骨头

然而,导演对剧本的小问题诚实,观众如何感受到电影的下半场越来越小幽默。

“即使我知道脚本中的问题。我会努力。但是,然后,幽默并不总是驾驶一部分的故事,“他补充道。

还阅读/ Jyo Achyutananda在票房击败Vikram的Iru Mugan

Avasarala说,呼应名人和公众对Janatha Garage的名气的回应,“Tarak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我很高兴Janatha车库成功,它到处都是很大的打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