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在Screenrant的外国电影列表好莱坞祝福

时间:2022-06-16 17:46:09来源:

批评称为和南印度港块电影Baahubali:一开始就成交了好莱坞愿望的外国电影列表。

一位领先的好莱坞网站门户网站名为S的Rajamouli的击中电影,其中'15外国Blocks Hollywood祝他们在列表中的12个愿望。没有其他印度电影列表。

Baahubali Movie的官方推特账户也分享了ScreenRant的故事。“在这个名单上看到#baahubali真是太好了!@Screenrant,“它发了推文。

“如果没有好莱坞最大的竞争对手,宝莱坞就无法进入这个清单。世界上最大的投资和大规模生产性的国家电影行业之一,每年有超过1500部电影,印度电影以其华丽而富有富有想象力的盛会而闻名。南印度总监S.S.Rajamouli的历史/幻想史诗Baahubali:开始是它最宏伟的创作之一......“屏幕故事阅读。

Baahubali是由流行Tollywood Director S的Rajamouli指导的史诗般的历史小说。它成为印度内部最高的电影和全球三分之一。这是释放的两个部分中的第一个。Baahubali袋装了许多奖项,包括国家奖项,最适合最佳的功能电影和特殊效果,并在2016年进行电影费和Siima奖。

Baahubali的第二部分:结论是在明年夏天发布的释放。据报道,阿卡媒体工程正在制造第二部分,该第二部分正在达到200亿卢比的预算。

在这个名单上看到#baahubali很高兴!@screenrant https://t.co/hsmysijpfa.

- Baahubali(@baahubalimovie)2016年9月6日

该系列采用流行的Tollywood演员,包括Prabhaas,Rana Daggubati,Tamanna Bhatia和Anushka Shet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