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Mohanlal-Starrer跑得很好

时间:2022-06-16 17:46:07来源:

Telugu Milving Janatha Garage,Shars JR NTR和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在票房上有一个很好的奔跑。Koratala Siva-定向双语电影Janatha Garage于周四(9月1日)击中了屏幕,估计卢比。从释放的第一天开始,来自Andhra和Telangana的21亿卢比。

这部电影也在美国做了杰出业务。Taran Adarsh Tran Adarsh Tran Adarsh Tweeted,“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 - 美国:周三+星期四737,745美元,Fri $ 216,405,SAT $ 275,501。全部的:$ 1,229,651 [$ 8.19 CR]。杰出的!@Rentrak。“

在登记地球破碎的开场后,初级NTR-STARRER在第二天并越过卢比,在体面的数字中将观众拉到剧院。全球票房50亿克。Junior NTR的Janatha Garage通过收入卢比成为南印度的第三大开门创造了历史。41亿卢比。

双语电影现在仅次于Rajinikanth的Kabali和SS Rajamouli的Baahubali,分别收集了87.5亿卢比和73亿卢比。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了在美国制造的电影的收藏品。尽管周三(8月31日)在周三(8月31日)发布,但凭借现象3.76亿卢比开通的电影,周四赢得了4.92亿卢比。

还阅读/ Janatha Garage Box Office Collection:JR NTR,Mohanlal-Starrer赢得了21卢比CR,前往大片业务

在这里检查Taran Adarsh的推文:

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在美国展示了稳固的趋势......今天过100万美元[SAT] ......周末会收获丰富的收获......

- 2016年9月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Telugu Milver #janathagarage在美国拥有一个非常棒的跑步... Wed + Thu $ 737,816,Fri $ 215,221。全部的:$ 953,037 [$ 6.34 CR]。@Rentrak.

- 2016年9月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塔兰早些时候推文:

Telugu Mill #Janathagarage - 美国:星期三,584,255美元,星期四,星期四,153,682美元。全部的:$ 737,937 [$ 4.92 CR]。大周末总计预期!@Rentrak.

- 2016年9月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好吧,这部电影似乎在票房上稳定,但它无法验证整体集合。但是,这部初中电影是一个击中,而是超级的肯定。

大号名字如初名,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Koratala Siva和Devi Sri Prasad造成了很多关于电影的炒作和预期在拍摄电影之前的拍摄。据说这部电影是在40亿卢比的预算。

另一方面,Bollywood释放本周Akira,Staring Sonakshi Sinha,未能吸引电影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