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Amitabh Bachchan的工资是为什么生产者关闭商店: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6-16 17:46:07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没有关于抗流的QUARM。虽然他的坚硬的电影产生了像他的禁忌态度一样多的噪音,但有时他的评论确实提出了许多眉毛。迪士尼印度正式宣布关闭其印地教派电影的生产,克什帕质疑少量宝莱坞演员及其高薪酬规模,并将其归咎于其背后的生产房屋遭受损失的原因。

如果没有碎片,喀什巴斯说,他感觉像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Akshay Kumar和Amitabh Bachchan等行动者为他们的工作提供过高的。因此,每当电影炸弹在票房处,生产者都在接收端,因为这些演员已经获得了他们的付款并方便地走出了局面。因此,不仅仅是迪斯尼,而且印度的更多生产房屋陷入了巨大的损失,当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人关闭时,时间不远。

还阅读:迪士尼将焦点从宝莱坞转向印度好莱坞

在与CatchNews.com的采访中,Kashyap在宝莱坞的情况下倾注了他的心脏,以及在这里的支付问题如何,而不是好莱坞。他说,“我们有四个宝莱坞演员(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Salman Khan,Amitabh Bachchan),而其余的是好莱坞行动者。主演好莱坞演员的电影赚取数百万和数十亿,但我们的最高达到了300亿卢比。但仍然,该名单上有印度演员。因此,如果您看到列表的比率,电影vs vs收入的业务,则存在巨大的差异。来自该行业的演员在电影赚到300亿卢比的情况下,另一方面,其他行业的电影赚了12亿,而行动者甚至低于我们的演员在列表中。所以我希望你有问题的位置。我不是在责怪这个行动者,所有责任都应该通过他们准备支付actor这么高的生产者来传递给生产者。为什么演员不会拿钱?如果有人付钱给我,甚至我会拿到它。“

喀什·古代,其自身生产孟买天鹅绒成为去年最大的灾害之一,增加了印度电影制作的过程是不正确的,除非有损益制度发生变化,否则生产商将继续在安全方面发挥安全脚本,以避免任何风险。反过来,这将成为一种讲话方式的讲话方式,劝阻想要试验电影的董事,因为生产房屋拒绝投资他们会发现具有挑战性的东西。

“我们都需要一室公寓,因为他们在一定的错误方面带来了一定的动画。我们缺乏行业是充满激情的生产者。多年来,印度制造电影的目的已经大幅发生变化。由于主管或制片人认为剧本,应制作电影。你脱掉了一只古老的皮肤,壮大了一个新的皮肤。为了引起新的,旧的人必须死,“克什亚普说。

还阅读: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在世界上最高的工作演员,Salman Khan和Amitabh Bachchan也在福布斯名单中。

四个宝莱坞明星将于今年的福布斯的世界前20名最高付费行动者名单,萨尔曼·库马尔(3300万美元),萨尔曼·汗(34.5百万美元) 2850万美元)和Amitabh Bachchan(18美元,2000万美元)。Deepika Padukone是世界上唯一的印度女演员,位于10万美元的女演员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