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不仅仅是宝莱坞:国家获奖总监

时间:2022-06-16 16:48:31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T. S. Nagabharana,他也是印度陪审团在这里的印度陪审团主席在这里,印度影院不仅应由宝莱坞的工作定义。

他补充说,区域电影是“更艺术和知情”。

“印度电影不仅仅是宝莱坞电影。还有其他语言也更具艺术,更知情,所以这些电影也应该进入这样的米莉,“Nagabharana告诉IANS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

在坎卡达电影行业工作的Nagabharana拥有九个国家奖项,14个国家奖项。他闻名于“Grahana”,“Banker Margayya”,“Santha Shishunala Sharifa”和“Kallarali Hoovagi”的电影。

他指出,“今天电影市场通常适用于商业电影,很少有助于平行电影”。

浅谈金砖金电影节的少女版 - 董事于9月2日至6日举行,董事分享了重点不仅应在娱乐上。

“金砖石应该记住,除了娱乐,还有一些试验也应该获得销售。市场应该有明智的方法来达到这些电影,“他说。

Nagabharana对下一版有一些想法。

“向前发展我们需要介绍一些更多奖项,更多的营销策略和基础设施。比某个地方更多地存在电影制作和营销之间的差异。他说,金砖国家应该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在这两个地区互相支持,未来是光明的,“他说。

该节日是计划在印度举行的第8次金砖金牌峰会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