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与他的公主尼那甲和闪烁庆祝生日,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16 17:46:08来源:

Akshay Kumar今天(九月9日)在他的生日那天休息时间,用他的女儿NITARA和妻子闪烁花一些优质的时间。与其他演员,Akshay Ditched典型的生日派对,并选择晴朗的海滩旁边庆祝这一天。Akshay与他的女儿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并说:“阳光,完美的微风和海滩与我的公主一起击打=完美的生日#feelingloved #grateful #happyman。”

妻子Twinkle也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并写道,“魔鬼和深蓝色的海洋之间,我很高兴选择这个特别的帅气#happybirthdaymrk #bigday。”

这两张照片再次证明Akshay是一个完整的家庭人。它已经知道Akshay如何带来健康的生活。演员既不吸烟也没有饮料。通过消除与他的女儿在生日那天和他的女儿一起度过的时候,演员正在为那里的所有父亲制定一些精彩的目标。

与此同时,金属赛镇明星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和Anupam Hher希望Bollywood在星期五的49岁生日那天是“越来越多的”。Akshay,也很受欢迎,作为宝莱坞的“khiladi”,已成为印地语电影业的一部分超过二十年。他在“Mohra”,“Main Khiladi Tu Anari”,“Khiladiyon Ka Khiladi”,“Mujhse Shaadi Karogi”,“Namastey London”,“Bhool Bhulaiyaa”和最近发布的“Rustom”中间很多其他的。

演员与前女主人创业者 - 作者Twinkle Khanna,资深演员拉杰什·肯纳和葡萄酒卡纳迪亚的女儿。他们在一起,他们有两个孩子艾萨拉瓦和女儿奈良。Abhishek Bachchan走到Twitter和写道,“生日快乐@akshaykumar有一个比你在可能的情况下的甚至更长。大爱Sundi。“

Aftab Shivdasani也分享了,“生日快乐Raju Akshay Kumar!祝你有很多爱,幸福和疯狂。“

阳光,完美的微风和海滩,与我的公主一起击败=完美的生日#feelingloved #grateful #happyman pic.twitter.com/zoao3pidqk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9日

这是一下宝莱伍德名人如何在他生日那天祝福Akshay Kumar。

生日快乐@akshaykumar有比你更大的一年,如果可能的话。大爱sundi。

- Abhishek Ba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9月9日

愉快的愉快的愉快的愉快的愉快的#happybirthdayakshaykumar @akshaykumar

- Akir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9月9日

.您的旅程,无论是一个人和演员都是惊人的鼓舞人心的。你最好。:) pic.twitter.com/tjtrhyq1cx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9月9日

生日快乐@akshaykumar ..爱和祝福总是..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9月9日

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sundi @akshaykumar ......祝你爱,笑和更多。aaaaayeeeeeeee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Twitter.com/oltre5bqd7.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9月9日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