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哈卡莎娜斯说,尼加达梅哈拉将改变人们看着印度电影的方式

时间:2022-06-16 18:46:06来源:

Actor Taaha Shah,他们的Baar Baar dekho星期五击中了屏幕,称尼尼达Me​​hra总监将成为印度电影行业的比赛。

“我实际上非常兴奋,尼尼亚作为亮相主任将改变人们看待印度电影的方式。她写下她的故事的方式,了解角色,并在各种主题和想法上有很多观点是相当值得称交的,“陶拉告诉伊安。

“我对NITYA的崇拜最重要的是,她永远不会要求和说她是如何想要一个场景的事实,即使她对同一个场景的方法会有所不同,她会让我们在我们的路上做,并继续前进非常慷慨地说:“他说。

来自阿联酋的陶哈,他开始为造型兴趣而下拉。他用Luv Ka结束了他的电影首次亮相,然后在Karan Johar的Gippi看到。Shah说,尽管是一个亮相,但尼尼达对她的工作有很大的清晰度。

“她仍然是一种愿望的董事,仍然是歌手,所以准备好似乎他们在最长的时间做了这一点。”

Baar Baar dekho在领先地位提供Sid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卡特里娜是一捆合作的能量。她以这种方式对待每个场景,让她的共同演员舒适。作为舞者,我认为卡特里娜是最好的。我记得当我们为Nachde Ne Saare歌曲排练时,她确保她理解并执行了每一步到一个T恤,“陶哈在接受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