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 Mugan票房:vikram的电影自Rajinikanth的卡巴利以来最大的击中

时间:2022-06-16 19:46:02来源:

Actor Vikram的“Iru Mugan”在第二周的第二周内仍然没有随着泰米尔纳德邦的票房占主导地位。这么多,以至于这部电影已被宣布为今年'卡巴利'和'Theri'之后的第三大打击。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也是Vikram在Shankar'i'后的第二大开放,于2015年发布。它还给了他作为他最后的郊游'10 endrathukulla'的急需休息,这是由Vijay Milton执导的,是一个票房灾难。

这部电影在大约450个屏幕上释放,它已经设法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塔米尔近30亿亿卢比。这部电影的全球收集在第一个周末本身越过了50号标记。这部电影于上周四发布,它在周末收集飙升。和Eid和Onam的假期确保了电影的脚步。

还阅读/ Iru Mugan电影评论:Vikram-Starrer不是我们希望的unonam礼物

其Telugu Dubbed版本,Inkokkadu的表现,在Andhra Pradesh开放了一个体面的回复。与泰米尔纳德不同,没有竞争对手,这部电影从泰卢古镇的Mohanlal和JR NTR Starrer'Janatha Garage'中的竞争激烈。

在喀拉拉邦,“Iru Mugan”的收藏受到Mohanlal'Oppam'和Prithiviraj's'Oozham'的影响。然而,在卡纳塔克邦,由于持续的Cauvery水争议,其收藏率遭受。

“Iru Mugan”团队最近在钦奈举行了成功,其中Auraa电影院的经销商Mahesh表示,“剧院所有者愿意继续筛选电影至第三周。”这部电影可以继续赢得泰米尔纳德邦票房直到下周没有重大比赛。

虽然Actor Dhanush的电影“Thodari”将于9月22日发布,但Vijay Sethupathi的'Aandavan Katalai'是9月23日发布的。

据报道,“Iru Mugan”的所有分销商都很幸福,因为这部电影以非常合理的价格销售,向他们保证了良好的利润率。

在活动中发言,Vikram赞赏制片人Shibu Thameens制作这部电影。“没有涩谷,Iru Mugan不会发生。有一种情况,电影永远不会开始,但涩努在两天内排序所有问题,并在它的顶部,他还为这部电影带来了最好的演员和技术人员,“这位50岁的演员说一个条件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