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尼获奖总监Jack Hofsiss死于65

时间:2022-06-17 10:46:04来源:

美国剧院电影导演杰克霍夫斯队,他们成为最年轻的赢得托尼奖的“大象男人”的舞台,已经死亡。他是65岁。

董事于9月13日在他的曼哈顿回家中逝世,由纽约市医学审查员办公室确认,没有抵押尸检的死亡事件,报告截止日期。

“我把他作为一位艺术家,甚至更加善良的人,”生产者James Freydberg说。“我渴望他的坚强支持者。他关心每个人。当他有一些他想要我来看看时,我通常会收到他的回复。“

虽然仍然在大学,但是Hofsiss共同创造和上演“高级舞会”,一个由所有账户的音乐剧,虽然它从未完成过旅程。

Hofsiss在公共剧院工作,当一个名为Richmond Crinkley的上下即将到来的生产商送他Bernard Pomerance的剧本关于John Merrick的剧本,这是一个从怪物展览会的怪异的变形的男子转变为维多利亚时代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家。

最简单的生产主要是在圣彼得教堂的剧院举行的演员菲利普anglim的物理恩典,然后搬到蜀伯特胡同的亲密展位。

该节目导致更多的电影和歌剧院的霍夫斯的作业,包括从生活中汲取的另一个故事,从生命中汲取了Filmmaker Barbara Gordon的成瘾,这成为“我尽快跳舞”的基础。

1985年,Hofsiss Ped进入游泳池并遭受脊髓损伤,导致他的中胸部瘫痪。

他在康复康复医学研究所花了八个月,并使用轮椅。事故发生后几个月,他回到了剧院场景,在伯克希尔剧院节将“一路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