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设置纽约时装周的坡道。称之为梦想成真

时间:2022-06-17 09:46:07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将在即将到来的纽约时装周上行走,成为令人垂涎的时装赛事的第一个奉献的宝莱坞之星。这位35岁的Jism 2 Star分享了Twitter上的新闻,说她将在Extravaganza的开放展上播放普通的设计师Archana Kochhar。

“这么兴奋!一个梦想成真......我是2016年9月8日@ archana_kochhar的Archana Kochhar开放节目的纽约时装周SS17,“她发了推文。

在她写的另一个帖子中,“哇哇!! 梦想真的成真了!谢谢@ archana_kochhar。“Archana还采取了Twitter并显示了她的兴奋。

“倒计时开始了!9月8日#nyfw16 #archanakochhar #nyfw #ftlmoda #couture #fashionshow,“她发了推文。

ACE Designer将展示她的收藏,称为“两个旅行故事”,这是来自印度的三个胶囊系列的混搭。

在这里检查她的推文。

这么兴奋!梦想成真......我正在步行2016年9月8日@ archana_kochhar的Archana Kochhar开放展的纽约时装周SS17

- 2016年9月4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WOOHOO !! 梦想真的成真了!谢谢@ archana_kochhar pic.twitter.com/5m9acjdrxi

- 2016年9月4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一个成年明星,他在Bigg Boss和她成功的宝莱坞Stint上发出了不礼貌的举措,阳光明媚的Leone都是专业的。就在我们习惯的时候,她再次提醒我们,当犹豫炎热时,没有人可以打败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