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ect Vikram Kumar Weds Srinidhi Venkatesh:A. R. Rahman,Suriya希望这对夫妇

时间:2022-06-17 08:46:11来源:

Vikram Kumar,最受欢迎的Helming R. Madhavan-Starrer 13 B和Suriya的科学小说惊悚片“24”,在周日(9月4日)与Srinidhi捆绑了结。

“今早早些时候举行的婚礼是由这对夫妇的家人和他们亲密的朋友出席的。一个宏伟的接待派对是计划晚上的,“知道事情的消息来源告诉伊恩。

演员苏里亚和音乐Maestro A.R.拉赫曼是参加婚礼的少数名人之一。这是在努力在“24”的同时,Vikram和Srinidhi首次遇到,当时他们包裹了这个项目,他们彼此变得喜欢。

Srinidhi用作双奥斯卡胜利作曲家Rahman的声音设计师,他们组成了24音乐。演员苏里亚也出席了新婚夫妇。歌手 - 作曲家A. R. Rahman也在婚礼上出席。他与新夫妇分享了一项自拍照:祝我亲爱的Srinidhi Venkatesh和Vikram K Kumar。

导演婚礼的图片遍布社交媒体。

.@suriya_offl迎接新婚夫妇 - #24Themovie的dir #vikramkumar - @iam_srinidhi_v pic.twitter.com/zctaz0prrz

- 2016年9月4日的Ramesh Bala(@rameshlaus)

欢呼,4个幸福的婚姻生活2泰米尔电影院的2前景总监#Vikramkumar-srinidhi&#rajumurugan-hema。 pic.twitter.com/lrqwqfvixm.

- Sreedhar Pillai(@ Sri50)2016年9月4日

祝愿Vikram Kumar&Srinidhi。愿上帝的最佳祝福在你身上淋浴到你的生活中的实现! pic.twitter.com/utq6hsjk28

- Tirrunavukarasu(@Dop_Tirru)2016年9月4日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