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Kapoor说Aamir Khan,不是爸爸kapoor,他的灵感

时间:2022-06-17 08:46:11来源:

泪眼眼睛的Anil Kapoor讲长长的关于Son Harshvardhan Kapoor在后者的首次亮相电影,Mirzya的音乐发布。他还有一个建议:不要指望来自Harshvardhan的任何东西。

当他说他将Aamir Khan算是一种灵感时,哈尔施哈尔汉卡普曾证明了他的演员爸爸。“我让它成为观看所有电影的点......有很多惊人的演员,我喜欢某些演员的某些电影。Aamir Khan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力,我想,当我的一代人成长时。2001年,在2001年来了,那么'Lagaan'来了,那么'Rang de Basanti'来了......所以当我们在成长时,那些在我们的演变时定义电影,“他在Mirzya的音乐发布时表示。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当时演员一次做了这么多电影,而且我喜欢Aamir为他的决心选择,我也喜欢Ranbir,“他说。他说,如果有与他的父亲Kapoor一起看起来那么年轻的竞争,他说:“我所有的女朋友也都说同样的事情。我想什么时候在前10分钟就会看到这部电影,你会忘记关于这个的一切。“

读:情绪化的Anil Kapoor Hopes Son Harshvardhan将获得他收到的同样的爱和感情

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Mirzya'对Harshvardhan对面的Newcomer Saiyami Kher。Harshvardhan也有“Mirzya”是有史以来最具当代的剧本。“它是一个浪漫的悲剧和与其他浪漫悲剧不同......这非常复杂。它非常罕见地找到诗意和非常浪漫的剧本。当我22岁的时候,我正在阅读这么多其他脚本,但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当代的浪漫剧本。所以我和剧本一起吹走了。它的浪漫,诗意,它的综合体,它是一个像梦一样的音乐剧。“

在Mirzya音乐的推出中谈论,一个情感anil之前说:“我的儿子在这里是我们所有人的一个非常快乐的时刻。我想说 - Beta Jo Toh Aisa,但Woh Meri Baat Nahi Sunta - 他根本不听我说。“

听:Mirzya全电影歌曲(音频)Jukebox /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Shankar Ehsaan Loy

他进一步说:“我知道人们很高兴,一个明星的孩子在这里,但我想说他所做的任何事情,他都自己做了。他很有天赋,但不要指望我的任何东西,这就是他的力量。Mehra发现了他,并修饰了他,他的整个团队今天让他成为Mirzya。“

由Gulzar引入的电影是一种接受Mirza-Sahiban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它被释放到10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