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第一首歌:像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一样,人们无法停止接吻。看视频

时间:2022-06-17 10:46:01来源: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不是Befikre的星星。Aditya Chopra电影的真正明星是亲吻。周五,正如贝菲克勒的第一首歌到达,它在一个元素 - 接吻上很高。

如果Befikre的海报做了一件事,它已经为第一首名为Labon Ka Karobaar的歌曲做好了准备。从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的无忧无虑的海报上迎来了一个提示,所有国籍的人都可以看到我们所采取的是法国的街道。

这会让你失望 - 没有ranveer或Vaani视线。随着人们表达他们的爱,歌曲展现在松果的丝质色调中。

虽然我们绝对支持Aditya Chopra的爱情口号:Kiss无忧无虑,爱无忧无虑和现场护理,我们不确定审查委员会如何在Daniel Crraig-Starrer幽灵中拿到这款吻的方式太长。他们实际上给了詹姆斯债券许可在这么多时间内吻,现在有一首歌曲只是人们亲吻!

“Befikre射击令人思想。Aditya Sir只是惊人,“Ranveer Singh在之前的面试中说道。这部电影已经在迄今为止发布的每张海报上热情地看到了令人惊叹的歌手和女演员Vaani Kapoor,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相当兴奋。

当演员被问到Befikre中的过度唇部锁定场景时,Ranveer Quped:“是的,有很多亲吻的场景。我应该说什么!他们让我吻了这么多次!“

手表 :Labon Ka Karobaar.

这部电影将在八年后在董事主席中看到Chopra。Befikre将成为Aditya Chopra的第四部电影作为董事,它是在2008年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之后。这部电影将于12月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