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在儿童电影中予以理所当然: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6-17 10:4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在制作儿童电影的同时,应该小心谨慎,以便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在一个郊区多路复用时出现在Motu Patlu King的拖车推出的Sushant,说他是他童年时的漫画情人。

“MOTU和Patlu”是非常受欢迎的人物。在制作动画电影中,一个人必须要记住动画,故事和人物的普及,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小心而聪明,同时为孩子们制作电影,“今天在这里告诉记者。

“我们不能让事情成为理所当然的东西。我们不能将他们的(孩子)智力视为理所当然。我想看这部电影,“30岁的明星说。这是演员的横向促销,因为他出席了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s Dhoni:无出的故事。

“Motu Patlu King Kings Kings”是由Ketan Mehta制作的,他认为事情会发生在动画行业发布释放电影的情况下。

“动画在印度没有成功。动画仍处于起步阶段,这只是15岁的时候,在好莱坞,这是一个80岁的传统。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Mehta说。

“现在,整个一代子的孩子都在演变在动画上,他们正在强迫他们的父母来看看电影。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成为动画电影的转折点,“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于10月14日发布,是第一个适用于ViaCom18电影的3D立体动画电影。

“通常,动画电影必须与大宝莱坞电影和常规电影进行竞争。它在10月14日释放(和)这是一款通常的大电影退回时送屠瓦周。

这次,学校也被关押,因为它是Diwali度假的孩子,“Ajit Andhare,Coo,ViaCom18电影。

“......我们将在700个屏幕中发布它。我们有一些特定的节目时间,孩子和家人可以来看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