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onam Pandey说,我创造了有争议的利用敏捷者

时间:2022-06-17 13:46:02来源:

Model-Tross-as女演员Panonam Pandey说,她没有像Kapoor或Khan这样的着名姓氏,但她努力工作。

“我也不属于薄膜背景,也不是我是一个kapoor或khan,但我是一个勤奋的工作者。这是我艰难的工作,我这么走了。我用创造了争议,当然是为了获得敏捷。你(媒体)人让我。今天我想做得更好,“她在周末的短片新闻发布会上说。

评论POONAM在宝莱坞的最新潮流趋势,“宝莱坞这是宝莱伍德制作更多女性胶片的好事。虽然观众接受了很好,但我为什么要做出争议。但是,除了观众喜欢那些电影,我笑话了,我做了“周末”。事情正在发生变化。那么为什么不更好的事情?“

“纳沙”女演员制造了头条新闻,说明印度赢得了2011年蟋蟀世界杯,承认这是在电影中工作的策略。

“人们在那里举办了200个试镜,我已经看过了。我只是选择了快捷方式。人们问我为什么我这样做。我对他们说这是我的决定做什么,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

关于她的电影,Poonam说:“这不是色情片。它是一种在行为和内容方面的全面薄膜。虽然你可能会思考Poonam Pandey所做的,但这是一部完整的电影。“

由Arian Singh指导,恐怖短片通过Poonam与Suresh Nakum下的旗帜,世界网络上的恐怖短片。“周末”被设定为9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