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喜欢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制作的电影:Shia Labeaouf.

时间:2022-06-17 11:46:05来源:

演员Shia Labeaouf表示他不喜欢与传奇电影制片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合作。

“愤怒”演员表示,电影制作人少董事和更多电影制作公司,报道了多样性。

“如果你得斯蒂尔伯格,我的想法很大,那就是它的所在。你到那里,你意识到你没有遇见你梦寐以求的斯皮尔伯格。你在遇到不同的斯宾伯格,他的职业生涯中处于不同的阶段。劳动力说,他欠董事而不是他是公司的董事。

根据他,当他与董事合作时,他没有作为演员的范围。

“Spielberg的套装非常不同。一切都是如此精心策划。你必须在37秒内获得这一行。你这样做了五年,你开始觉得不知道你为生的工作。“

奥斯卡获胜的电影制片人在“干扰”,“印第安纳琼斯和水晶头骨”和“鹰眼”和“鹰眼”中的Labeaouf,但演员说:“我不喜欢用Spielberg制作的电影。我喜欢的唯一电影我们一起制作的是变形金刚。“

30岁的演员专门对2008年收到的斯皮尔伯格指导的“印第安纳琼斯和水晶头骨”的贫困人口普遍接待。

“我准备一年一半,然后电影出来了,这是你的错。这伤害了糟糕,“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