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预赛5-1!切尔西23岁球星帽子戏法乐开花,赛后拥抱高颜值妈妈

时间:2022-03-28 14:16:58来源:足球算个球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7时,世预赛北美区的一场焦点之战打响,由美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巴拿马队,最终实力强劲的美国队火力全开,以5-1的大比分狂胜对手,距离直接出线只有一步之遥。

最新的北美区世预赛积分榜上,美国队全取3分后积25分,高居第2位。巴拿马队排名第5位,且落后附加赛区的哥斯达黎加队4分,已经被淘汰出局。

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齐默尔曼在禁区内倒地,帮助美国队获得点球,由普利希奇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1-0领先。第23分钟,阿里奥拉接到罗宾逊的传球后头球攻门成功,美国队2-0。第27分钟,费雷拉门前抢点破门得分,美国队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普利希奇依靠点射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美国队4-0。第65分钟,普利希奇再次取得了一粒运动战进球,在禁区内摆脱掉两人后一脚推射破门得分,美国队5-0。第85分钟,巴拿马队的戈多伊打入一记挽回面子的进球,5-1。最终美国队在主场获得一场大胜。

这是一场疯狂的5-1,来自切尔西的23岁球星普利希奇上演了帽子戏法,作为美国队的队长,球队的核心球星,普利希奇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获得一场大胜。他的3粒进球包括了2粒点球和1粒运动战进球,尤其是第三球,整套动作非常丝滑,接球的同时一个转身,梦幻舞步过掉了一名防守球员,然后一扣又过掉了一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进球之后,普利希奇也非常兴奋,跑向了场边的球迷区疯狂庆祝,看台上的球迷们高举双拳怒吼,又跳又叫嗨翻了天。比赛第71分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将普利希奇换下了场,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声。

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希奇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助威,这给了他巨大的精神力量。比赛结束后,普利希奇同高颜值妈妈紧紧拥抱,母子两人的脸上乐开了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