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急难愁盼|西藏是否有育儿假?西藏官方:已在生育配套政策措施中明确

时间:2022-03-28 14:16:41来源:人民资讯

人民网拉萨3月28日电 (吴雨仁)日前,西藏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全国各地育儿假应运而生,西藏是否考虑开始施行呢?”

留言截图

对于该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中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目前,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结合西藏实际,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正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我区生育配套政策,我们已在生育配套政策措施中明确了育儿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及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