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scar Pistorius电影适用于戛纳

时间:2022-03-11 19:46:07来源:

内容媒体已为奥斯卡五斯托鲁斯纪录片功能升起国际销售权,下周将在戛纳的经销商中引入。

这部题为“pistorius”的电影追随着鼓舞人心的崛起和下降,奥林匹克英雄转向被定罪的凶手,报道了多样性。

Vaughan Sivell的“Calzaghe先生”的名声是指导在生产中的电影,并用肖恩理查德为西方图片和Gennaker集团生产。

“pistorius”被描述为“制作凶手”遇到“塞纳” - “关于一个心爱的体育图标的铆接真正的故事。”

在2012年奥运会上,南非的奥斯卡帕斯托里斯,也被称为“刀锋赛者”,通过成为在奥运会中竞争的第一个双倍截肢短跑运动员进行历史。他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以及数百万人的灵感。

阅读更多

为什么奥斯卡帕斯托里乌斯的杀人伙伴的监狱术语一直不止一倍以上的奥斯卡·皮斯托里乌斯在法庭上,谋杀猎犬·奥斯卡·皮斯托里乌斯保释在谋杀罪判定的判决前方,南非警察在南非警察犯下犯罪杀人女朋友的酒吧后面

甚至不是一年后,在2013年2月的情人节那天后,Pistorius被逮捕并被谋杀他的女朋友,南非模特Reeva Steenkamp。

Pistorius的试验放置了南非的媒体聚光灯下的问题。护身符奥林匹克和曼德拉的彩虹国家几乎是同龄,两者都出生在这么多的挑战中,并实现了这么多的赔率。

但现在Pistorius是一名被定罪的凶手,在一个被隔离,暴力犯罪和腐败的国家。

“这部电影将寻求发现我们拥有的形象是事实,”内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