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en”获得了独立导演的前电影

时间:2022-03-11 17:46:06来源:

经典的1976年恐怖电影“Omen”的前书在于“Christine”Helmer Antonio Campos的作品。

好莱坞记者说,20世纪的福克斯计划使用“流血”抄写员抄写员的剧本开发“第一个Omen”。

大卫·戈内德正在通过他的幻影四个横幅生产。

坎波斯一直在恐怖和惊悚种植中的简历。

他写道并指导了2012年快速的“Simon Killer”,是今年“克里斯汀”的主任。

后一部电影将在今年10月前往阳光和在剧院开放,是关于电视锚克里斯汀·夏巴克的传记剧,他在现场电视广播期间拍摄了头部。

关于“第一个Omen”的详细信息仍然保存在包装之下。

回到70年代中期,“梅恩”是如此受欢迎,男孩角色的名字Damien成为流行文化,这部电影为婴儿交换和邪恶的保姆生成了恐惧。

原来的电影和2006年重启主演Liev Schreiber和Julia Stiles在Damien到来之前从未探索过这个故事。

电缆网络A&E目前正在播出“达米·达”,这是一个基于恐怖电影的系列,遵循成长的字符版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