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为据称窃取现实展示的想法

时间:2022-04-05 09:46:01来源:

Hollywood Star Sylvester Stallone已被他的现实系列“强烈”造成700万美元的诉讼。

私人教练罗伯特弗莱彻声称他创造了一个名为“美国下一个伟大的培训师”的节目,两年前在好莱坞周围购物了它,报道了TMZ。

Fletcher声称他向Stallone的公关发出了他的俯仰材料,也致电威廉莫里斯努力的代理商,代表了69岁的演员。纽约本土在6月10日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表示,他甚至与加州的调节教练托德杜尔金签署了签署的讨论会举办展会。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然而,2015年杜灵金停止了与弗莱彻的所有沟通。弗莱彻还声称他派“最大的失败者”制片人大卫布鲁姆营销材料的展示。

今年4月,NBC首映了他们的现实系列“强烈”,由杜灵因举办,由布鲁姆和斯塔尔制作。

该展示包括20名男女培训师,因为它们在武术,力量训练和拳击中竞争 - Fletcher声称是他对美国“下一个伟大的培训师”的想法的精确副本。

私人培训师正在起诉“信条”星,NBC,杜尔金等强有力的生产者,为高达7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