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晒伤节组织者面对果阿的障碍,准备将活动转移到孟买或德里

时间:2022-06-17 15:46:06来源:

晒屏节的推动者表示,如果他们在去年的同一日期和地点的建议上没有被果阿政府清算,那么他们一直愿意从果阿拉什特拉或德里转向马哈拉施特拉或德里的选择。

“晒伤在12月发生。我们现在是9月,我们还没有收到果阿政府的收。如果果阿政府有困难,那么我们可以将场地转移一年,然后在明年开始追求他们的许可,“PTICTIMITED主席兼董事总经理,董事辛格·辛格今天告诉PTI。

该节日在12月的最后一周举行的节日目前正面临职业级别允许职位(SLPC)董事会主席Dirip Parulekar要求他们因新年匆忙而转移日期。

Parulekar表示,12月15日至1月15日在12月15日和1月15日之间不允许电子舞蹈音乐节或任何Mega活动,以避免在执法机械上的压力。

辛格说,他尚未听到州政府的任何消息,尽管他们已经定期向他们致力于寻求许可。

“正式,我们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我们读的是通过媒体。有杀戮的陈述。他说,我们不能通过媒体报道,“他说。晒伤的组织者表示,如果果阿不想要它们,那么浦那,海德拉巴,阿里巴夫,伐拉,德里和孟买等城市准备欢迎这节。

“各地政府非常支持。我们是一家孟买的公司。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对我们非常支持,“他说。Singh表示,由于粉丝已经阻止了他们的日期并预订了他们的旅程,因此无法转换节日的日期,并且最后一刻的变化是不可能的。

联系时,Parulekar拒绝评论说明,“该决定已经被国家级许可委员会采取,不允许在高峰旅游季节期间申请ED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