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Naazuddin Siddiqui,我看不到怪异的Ali工作:索回汗

时间:2022-06-17 17:46:04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索哈汗说,他的好运是他的好运,即Nawazuddin Siddiqui加入了怪异的Ali的演员,并且他无法看到没有他的电影。

Sohail说他想在高尔夫球场上制作一部电影。“人们认为这是一个精英游戏,意味着富人和特权。我的基本前提是如果一个来自社会的下层的某人,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一个小镇的内衣卖方,被扔进了巨大的精英绿色亩的高尔夫球?

“如果这种SimpleOn不知道他内心的专家高尔夫球手怎么办?这就是这部电影开始的方式。“

这就是作家Raaj Shaandilya来帮助Sohail共同写脚本的地方。

“我从他正在努力”喜剧马戏团“的时间里认识他。我是演出的法官。我在'Freaky Ali'中需要他的敏感性。“

Sohail还需要Naazuddin玩怪异的阿里。“我的好运是Nawaz船上的。没有他,我看不到这部电影。“

Nawazuddin,承认Sohail,已成为Sohail家族的一部分。“我们家里真的很简单。如果你爱我们,我们会爱你。如果你对我们敌对,那么这就是你从家里得到的。“

除了电影,索波尔,他指导了“Freaky Ali”,他说他一直对运动感兴趣。

“我演奏板球和很多其他游戏。事实上,我已经在一部电影中出演了拳击'雅利安',这并没有做得很好。我觉得它提前了,“他说。

Aryan Director Abhishek Kapoor最近搬到了在票房轰炸的“Fitoor”。

索波尔说:“他本可以用他花在'fitoor'或者甚至整个'岩石'系列的钱中制作了十几个亚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