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mi Gautam说,Kaabil射击不在举行

时间:2022-06-17 17:46:02来源:

女演员Yami Gautam表示,她即将拍摄的电影“Kaabil”,主演Hrithik Roshan,尚未被搁置。

根据一份报告,由于HRITHIK的健康状况,这部电影已被搁置。

Yami通过说:“一点也不。这绝对不是真的。事实上,电影的拍摄真的很好。我们刚刚包裹着一首歌拍摄。而且,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与HRITHIK合作,特别是当我们与他射击舞蹈序列时,这是惊人的。“

“我不能等待所有人观看它,”女演员在Aldo Fall'16收藏时表示。

“Vicky捐赠者”女演员还分享了她与“BANG BANG!”合作的经验星星。

“我可以写一篇关于我从他那里学到的内容。总结一下,他是一个梦想的共同演员。当我知道我必须和他做舞蹈序列,我很紧张。毕竟,他是Hrithik Roshan。“

“Hrithik成为最好的舞者的原因是他从未把他的工作视为理所当然。在整个时间表中,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说'这很容易,或者我可以轻易做到。他非常精力充沛,随时准备学习。他有重新发明自己的能力。“

由Sanjay Gupta指导并由他的父亲Rakesh Rakhan产生,这本惊悚片计划于2017年1月26日的全球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