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显示:当Arijit Singh大声笑时,5时刻,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17 17:46:06来源:

Kapil Sharma展示了规则TRP图表和心灵,而且它的强度是它的优势。虽然展示的大多数笑话可能无法通过政治正确或良好的品味测试,但它总是有其受众 - 以及客人 - 大声笑。

在星期天晚上,这是歌手Arijit Singh的转折。该男子闻名于他的Silken声音和Facebook对Salman Khan的道歉,正在展示和Kapil Sharma和他的团队形成。

过了一会儿,我们失去了arijit笑了多少次数。事实上,一旦他必须暂停暂停,因为他笑了起来,他无法呼吸。

当他没有穿着拖着的时候,纳米或阿里阿斯加时都开始了 - 用歌手起床,努力起床,靠近和个人。灵活的脚arijit躲过了上议。但是当纳尼问阿吉特那首歌他会为她唱歌(错误,他)时,笑声来了。Kapil提供了Anser:Nani Teri Morni Ko Mor Le Gaye。

读:这是Kapil Sharma从Kapil Sharma展会中赚取的是,它不仅仅是很多宝莱坞明星

然后来了Kiku Sharda的护士。除了Kapil对他的腰部大小的评论之外,Kiku有一些他自己的笑话。样本:为什么人们会遇到arijit singh携带歌曲的问题?因为他们必须说'arijit singh唱歌'。arijit是什么?简单,Ari-haar!Kiku和Arijit然后跳舞为Kapil Sang。

Kapil不是唯一一个唱歌的人。也有Mashoor Gulati博士显然建立了Kiku的角色的乐队。他是一名歌手怎么样?这个男人可以写一本书,了解如何没有唱歌并用这首歌推广它。

手表:Kapil Sharma展示了Arijit Singh的集

然后来了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 - arijit singh唱着他的命中的Kabeera,Phir Le Aaaya和Tum Hi Hon。他还唱了孟加拉歌Mone Pore Ruby Roy。

Kapil还告诉Arijit不要以Sonu Nigam和Heaesh Reshammiya在那样的情况下作为雄养屋英雄推出自己。嗯,猫咪但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