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uvery水纠纷:Simbu说,我没有做出任何争议的声明

时间:2022-06-18 08:46:06来源:

Actor Simbu是泰米尔电影业中最喜欢的孩子。他过去曾制造了爆炸性评论的头条新闻。然而,这次,他发现自己在一个紧张的位置,以便他甚至没有做出的争议声明。

关于社交媒体的争论争论,在Simbu的涉嫌评论中,他决定在未来的未来决定不会在Karnataka宣告Karnataka对Cauvery水分享问题的立场。许多人认为,由于Simbu与争议的争议,这令人谣言与已经在过去几次降落他遇到麻烦的争议。

但是,这一次,演员很快就诋毁了归因于他的评论。Str的团队采取Twitter来澄清演员在国外,他正在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没有与争议声明的联系。

“行政 :#str是在曼谷的#thallipogathey拍摄和没有给#cauveryissue req的任何陈述,以避免任何非官方陈述,“阅读帖子。

演员还向他的推特账户发布了一份官方新闻陈述,说他没有意图通过对这种敏感问题发表评论来宣传。

“我目前在泰国,为我的电影'Acham enbathu Madamaiyada'完成了拍摄的最后一条腿。今天,我被众多祝福知情,以及我的父亲,关于我对敏感的Cauvery问题的“明显”评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民,我知道我的角色,也明确了解我的极限。我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制造或给出任何陈述,“演员在声明中说。

他还希望,无论从国家的民选领导人将拿出一个解决方案,并在两种状态之间的关系将保持亲切。

“这是两个州之间的问题,而不是艺术家的平台,以宣传或轻描淡写。与之相配套的司法这两个州的当选领导人将为我们提供一个解决方案。我们所能做的最好是为一个良好的季风祈祷,可以为各国提供繁荣和和平,“他说。

“我也希望这个问题在没有成本上危害这两种国家人民之间的关系,他们将作为邻居共存。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快克服这场危机,“他补充道。“我重申,通过发布可以危及这些国家的和平的政治声明,我将成为最后一个人宣传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