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jit dosanjh首次写下音乐视频的剧本

时间:2022-06-17 18:46:06来源:

Udta Punjab Star Dirjit Dosanjh刊登了他即将推出的音乐视频的剧本“你知道吗”。讨论他的经历,帝国,32岁,说:“你知道'是一首伟大的歌曲。我喜欢努力解决它的各个方面。当我听到音频时,我可以立即想象一个为视频的精彩故事。

“我们找到的位置完全正如我在剧本剧中所需的那样,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东西。整个视频团队在将此放在一起非常有创造力。我们不能等待这个月的世界。“

这首歌,预计将在9月底发布,是一个浪漫的数字,并在加利福尼亚举行。

这个旁遮普之星使他的宝莱坞与Udta Punjab亮相,并使他在宝莱坞成为了愤怒,但歌手演员Dirjit dosanjh说他不急于签署新项目,只会选择不会让他的粉丝造成的角色。

这位32岁的演员在旁遮普邦的超级明星表示,他从未在印地语电影业中讨论过议程。

“我不做任何保存宝莱坞的事情。我最近提供了少量宝莱坞电影,但我觉得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艺术家,甚至我的球迷也不喜欢它。我不想赶紧。无论接下来我会做什么,我都会确保不要让我的粉丝尴尬,“帝妖说在早期的互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