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的Naamkarann,纳里拉王子的Badho Bahu:电视显示在9月份

时间:2022-06-17 18:46:08来源:

每年,各种印度电视频道都试图在今年下半年清洁他们的主要时隙,并给予观众新的阵容。而今年也,事情没有什么不同。九月独自目睹了一个新节目的部落,这是为了为顶级评分而战。虽然他们所有人都是家庭戏剧,但它们与粉笔和奶酪一样不同。所以固定你的安全带,因为2016年被设置为结束很好的纸条。查看这些节目,选择9月份的月份到达您的起居室。

1.Sanyukt.

9月6日Zee电视中首映的家庭Saga。三洋基坦是关于大家庭的故事以及每个家庭成员之间的试验和培训。它的核心演员包括行动者沙皇里拉卡尔卡州,柯兰·库马尔,苛刻的vashisht,namrata thapa,mohit sharma,urvashi sharma和suraj kakkar。该表演探讨了在家庭中定义真正幸福以及如何通过厚实的人站立的东西,而不是在自己的个人目标之后更重要。在60岁时,Veteran演员Kiran Kumar正在演出这个节目的主角,这也标志着三年后的电视回到电视。在接受采访时,Kiran曾说过,“该表演遵循一对老年夫妇,Govardhan Bhai Mehta和他的妻子Ila的情感旅程,他意识到他们的孩子们有疑虑和两个问题。这对夫妇努力修复家庭内的这些碎片关系“。如果它没有提醒您Baghban,请纠正我们。

观看SANYUKT促销。

2.Naamkarann.

ACE Filmmaker Mahesh Bhatt首次在电视上冒险。通过他的追踪记录,我们只兴奋地在他的专业愿景下发出展示。Naamkarann是一部浪漫的戏剧,始于9月12日在星级加上。它受到了Bhatt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Zakhm Staring Nagarjuna,Ajay Devgan和Pooja Bhatt。Naamkarann将突出一个私人小孩的小Avni的故事,他的父亲离开了她和她穆斯林母亲阿什的时候。其主要演员包括演员Viraf Patel,Barkha Bisht,Sayantani Ghosh和Child演员Ashween。歌手arijit singh已经唱了歌曲“aaj jaane ki zid na卡罗”的重新创建版本。Naamkarann已更换Diya Aur Baati Hum。

观看Naamkarann促销活动。

3.巴赫巴哈

另一个浪漫的戏剧开始于9月12日开始播放和电视。Bigg Boss Winner和Model纳撒拉王子将与这一人民亮相。他在这个中扮演了一个Haryanvi摔跤手。该节目还将在arsha goswami和rytasha rathore之星。它的故事追溯了一个超重女孩的生活,因为她的身体外观,最有信心和在社会中打破了几种刻板印象。

观看Badho Bahu Promo。

4.Zindagi Ki Mehek.

新手Samiksha Jaiswal正在与这一点亮相。该节目将于9月19日在ZEE电视上首映,也是明星印度夫人世界Karan Vohra作为其男性领先。虽然制造商没有透露太多,但表演的促销暗示了它是一个家庭主妇的故事,他单身手动管理整个家庭,并带着微笑。我们希望这个人不会变成另一个SaaS-Bahu永无止境的佐贺。

观看Zindagi Ki Mehek促销活动。

虽然我们等待这四个新的节目如何在评级图表上进行票价,但我们下个月有更多的排队,包括等待已等待的Bigg Boss 10和Naagin 2。看这个空间更多。

还阅读:Bigg Boss 10:Salman Khan刚刚透露了本赛季最大的扭曲,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