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析:Desist Trolls,Alia Bhatt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并不害怕这么说

时间:2022-06-18 12:46:07来源:

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吗?这是一个问题在周二晚上担心了很多人。女演员如果你必须知道,如果你必须知道的话,封面就会对一本杂志进行采访,并且封面自豪地说'Alia Bhatt - 在时尚,猴子和为什么不是女权主义者。

愤怒迫在眉睫和预期。讨厌艾米亚的消息很多是模因,我们猜到的东西已经学会了(Cue The Prithviraj Chauhan是印度的答复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

因此,硫酸纤维素是他不得不在Twitter上解释的反应,“澄清,我绝对是女权主义者。否认女权主义将是否认我性别的平等。我的意思是*说的是,我现在不是女权主义竞选活动的一部分!就是这样 :)。”

在跳到结论之前 - Twitter最喜欢的运动 - 我们决定经过他在面试中所说的所有人。这就是她在采访中所说的话:“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女权主义者真的意味着什么。说实话,也不会称自己为女权主义者。我认为这句话是一个沉重的。我经常被问道 - '是女权主义者吗?“你有男人的问题吗?”我的回答很简单;女权主义者是一个支持女性的女人。她不讨厌男人。“

女权主义不是关于讨厌的人。这既不是关于燃烧的胸罩。这是关于要求的平等,它是关于备受权利的。

她也是给予男人他们的到期,她不能更适合绘画所有人,这是你可以拥有女权主义的最窄观点。因为它是平等的 - 男性,女性,转变者,同性恋者或这种生动的彩虹的任何其他颜色。

为了澄清,我绝对是女权主义者。否认女权主义将是否认我性别的平等。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9月13日

我的意思是*说,我现在不是女权主义竞选活动的活动。就是这样 :)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9月13日

Alia继续说:“任何感觉像男人的女人比她跳起来的权利,并说'我是女权主义者'。但一个真正的女权主义者是占据其他女性的事业的人 - 无论是教育,就业还是帮助强奸和猥亵受害者。我想,除非你选择了那条路,否则你不能称自己一个。“

这是我不同意的地方。对自己的苛刻和苛刻的权利是非常苛刻的平等的开始。下一步是为他人提出平等。如果女权主义声音听起来很重,请称之为你将 - 人文主义,平等或你 - 只要你生活和呼吸其基本前提。而Alia的生活选择,她的职业生涯弧和她的生命本身表明这位女演员是女权主义者。

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一个女人试图在世界上找到她的地方,也许是在自己的历史上使用一个术语来稳假。但这是这个历史,使我们成为今天我们是什么 - 独立的女性,他们可以自己称呼他们的身体和思想。在这里和那里有警告,我们有时会失败,但基本上,女权主义是一种运动,我们今天的水果都收获。需要做更多的需要,特别是由像其他人一样的青年图标。因此,她的推文建立了她作为一个图标是一个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