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 sukumaran将在首亮薄膜路菲利番西番素中引导Mohanlal

时间:2022-06-18 08:46:07来源:

Actor Prithviraj周四对他的社交媒体账户的下一个项目进行了大量宣布。当马拉雅拉姆演员领先的马来拉姆演员表示,他将使他的目录首次亮相,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这是一部主演的巨星Mohanlal!

题为“Lucifer”的电影在领先地位的Mohanlal Aka Lalettan将由Antony Perumbavoor的Aashirvad电影院进行全额。和多方面的电影制作Murali Gopy将为电影写入剧本。

嗡嗡声是'Lucifer'是晚期导演的艰辛rajesh pillai和murali gopy。Duo几年前想犯下这部电影。但是,该项目从未起飞。似乎没有什么在的时间!

Prithviraj与“路易法”团队一起发布了一只自拍照,并与公告一起发布了一个自拍照。“Lucifer”主演Lalettan,由Murali Gopy编写的,由Aashirvad电影院制作的是我的导演首次亮相!“奥佐姆之星推文。

与此同时,制造商尚未透露关于演员和船员成员的细节。顺便提一下,Prithviraj最新的Onam Release'Oozham'在票房上用Mohanlal的'Oppam'冲突。虽然批评者和观众对后者的电影肆虐,但在喀拉拉邦票房仍然强大,'Oozham'开放到混合评论。

“Lucifer”主演Lalettan,由Murali Gopy写的,由Aashirvad Cinemas制作的是我的导演首次亮相! pic.twitter.com/m65yqtpzsv.

- Prithviraj Sukumaran(@Prithviofficial)2016年9月15日

这部电影的批判性审查是令人愤怒的粉丝,他们开始对社会媒体上的其他演员及其电影发布负面评论。然而,Prithviraj并没有对此视而不见或轻轻地拍摄它。

他在马拉雅拉姆粉丝写了一封公开的信,感谢他们无条件的爱和支持。但与此同时,他敦促他们不要沉迷于社交媒体上的其他电影和演员的恶劣或扩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