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Aamir Khan秘密超级巨星的新外观

时间:2022-06-18 11:46:26来源:

由Aamir Aamir粉丝社交媒体共享的图片已经消失了病毒,从而引导这是来自他接下来的秘密超级明星的Aamir的秘密外观。

Aamir Khan的新外观已经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在那里看到完美主义者演员的运动员手柄胡须和巴尔博风格胡子。但是,最大限度地关注的是他额头上的巨大剪辑就像我们通常在Mad Max系列中看到的巨大剪辑。

由Aamir Aamir粉丝社交媒体共享的图片已经消失了病毒,从而引导这是来自他接下来的秘密超级明星的Aamir的秘密外观。

如果所有人都值得钦佩许多其他事情,这是他为他选择的每一个角色转型而令人钦佩。

Aamir Khan在本月初的秘密超级明星击败了秘密巨星的工作。这部电影标志着Aamir Khan的前经理Chandan的主演首次亮相,并基于渴望成为歌手的孩子的生活。Aamir有趣的是既不会在电影中播放领先,也不会有一个灵感。它被作为一个延长的客人外观被罚款,而演员一直忙着射击这一切。

Aamir将在电影中发挥音乐导师的作用。与此同时,周三,Aamir Khan与amitabh bachchan的下一个项目证实了题为Hindostan的amitabh Bachchan。他写道,分享他对项目的兴奋和与Big B合作的快乐,“最后,我等待的那一刻......要与我的图标,Bachchan先生!谢谢阿迪,胜利者,为'Hindostan的暴徒'。我太激动了,才能与演员一起工作,我羡慕我的一生。拍摄明年初开始,释放已被锁定为Diwali 2018。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手指交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