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aky Ali评论:Naazuddin Siddiqui的Masterstroke无法拯救这部愚蠢的电影

时间:2022-06-18 12:46:09来源:

Freaky Ali Cast:Naazuddin Siddiqui,Arbaaz Khan,Seema Biswas,Amy Jackson,Jas Arorafreaky Ali Director:索回汗

第一件事让你在怪异的Ali开始时是一个奇怪的团体,这个企业似乎是:要有naazuddin siddiqui发挥领先是一个巨大的轨道,但是要有麦克斯瓦斯扮演他的母亲?喜欢,真的吗?

如果情节对此有一些肉,这种明显的随机性不会是一种威慑力,因为Nawaz能够独自携带电影。但在几分钟之内,我们知道它是一个'Sadak-Chaap'家伙和一个激动的角色之间的大卫歌剧冲突。在高尔夫球场上出来的新颖性在几轮上消散了几轮,而且它成为悲惨和善良的常规的“Tamasha”,它的良好愚蠢的愚蠢悲伤。

通过Nawaz的'普通'男人,有一个“消息”。那个没有人,甚至是一个在路边摊位上的内衣的人,值得蔑视。高尔夫可能被视为富人的运动,但没有阻止任何人成为冠军。所有你需要的是技能。还会。穷人的富人的富有的冲突是为了笑声设置,我们很开心,但是娱乐队的笑容。让我们看着的一个人是Nawaz,他忙着摇摇一条腿,浪漫一个漂亮的女孩(艾米杰克逊)当他没有沉没一个洞穴的洞穴,因为他的富裕竞争对手(Jas Arora)。

手表:Naazuddin Siddiqui的怪异阿里观众反应

他与观众的联系是即时的,他与扭曲的单行者一起携带,他能够缓解。很高兴看到他在轻松的角色中看到他:除了在Bajrangi Bhaijaan的Bajrangi Bhahjaan的Blunding TV记者中,他被谴责为黑暗,扭曲转弯,扭曲的扭曲。

还阅读/怪异的阿里观众反应:辉煌的naazuddin siddiqui抢断

此外,要看到他的命令屏幕在独唱的转弯中是一种愉快的乐趣:他是我们的第一个真正的子地球菜“英雄”,他们已经从流苏搬到了索赔中心。如果只有这是一个更好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