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udheva的旁边与Abhishek Bachchan出脱离商业电影

时间:2022-06-18 17:46:22来源:

Filmmaker Prabhudheva选择了没有关于他的下一个主演的详细信息,主演演员Abhishek Bachchan,但表示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个商业项目。

有报道称,Abhishek将与Prabhudheva合作,为一个独奏英雄项目组成,这将让他发挥“略微古怪的人”。

当被问及他与Abhishek谈判时,43岁的主任告诉PTI,“我现在不能谈论。它会很快发生,然后我们会谈论它。我会指导它。这将是一个外出的商业电影。“

40岁的Abhishek最后见到了“Housefull 3”,这也主演了Akshay Kumar,Ritesh Deshmukh等。

显然,演员热衷于在独奏项目中主演,以“新年快乐”,“DHOM 3”和“BOL Bachchan”等多弹奏者。

同时,在Sonu Sood的少女制作风险“Tutak Tutak Tutiya”下,“罗迪Rathore”蠕动将接下来。

这部电影是一个L VIJAY的指导,这部电影也是一个恐怖喜剧,也是星巴布杜瓦瓦和女演员塔玛安娜拜亚岛。这部电影在一个客串中具有ace Choreographer转动的Filmmaker Farah Khan。这部电影的制造商暗示了Shah Rukh Khan的超级明星可以在电影中进行特殊的外观。Dilwale Star已经把他的声音传到了电影的拖车,这是Sonu的少女制作风险。

电影的合作生产商Deepshikha Deshmukh说,让粉丝演员给予声音是Sonu的想法,Superstar的声音完全适合拖车的情绪。

这部电影将于10月7日横跨三种语言,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