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na Dunham向奥德尔贝克汉姆JR为她的评论道歉

时间:2022-06-18 17:46:19来源:

女演员Lena Dunham向美式足球之星奥德尔·贝克汉姆JR道歉,在她谈到了他遇到了Gala的陈述之后。这位30岁的女孩明星对社会媒体进行了激烈的批评,继她们采访了艾米·桑默,其中女演员表示她认为贝克汉姆在明星镶边的活动中忽视了她,因为他没有被她吸引,报道人们杂志。

邓罕汉姆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长的注意事项,要求从纽约巨人球员和他的粉丝道歉。“我欠奥德尔贝克汉姆JR一个道歉。尽管我是勇敢的勇敢,但我在行业活动(和生活中)奋斗,感觉是我不代表一定的美丽标准,所以当我展示由模型和天鹅的女演员包围的梅子球时难以觉得像一个袋子奢侈的垃圾。

“这觉得与我的晚餐伴侣和一群女性相同,这觉得特别激烈,我确信他宁愿坐着。但我前进并预测了这些不安全感,并对他所思考的假设进行了完全自恋的假设,然后将这些假设作为事实展示。我对此感到难以置信,“她写道。

邓罕汉姆还透露,经过社交媒体上的所有评论,她实际上可以感受到她的不公平。“因为听完了很多有效的批评后,我看到它是如何不公平的,这是对我根本不知道的人归咎于厌恶女性思想。就像,我们从未见过面,我不知道他有的一天或他的真相。

“但最重要的是,我永远不会有意促进黑人男性身体过度暴力的漫长而往往的暴力历史 - 以及白人女性对黑人的错误指责,”她继续。

加入同一帖子,她继续写作,“我很抱歉,特别是对obj,谁拥有他的手机。事实是我不知道他的心态(我不知道很多东西),我不应该表现得像我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