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绪化的Anil Kapoor Hopes Son Harshvardhan将获得他收到的同样的爱和感情

时间:2022-06-18 13:46:10来源:

Anil Kapoor在谈到他的儿子Harshavardhan即将推出的宝莱坞首次亮相,Mirziya的情感。在这部电影的盛大音乐发射时,老将演员几乎被泪流满面,同时回忆起卡普尔家族如何在电影行业的力量方面,以其真诚的努力工作,同时剩下争议和诈骗。

“生活已经为我一个完整的圈子。我父亲多年进入电影业。他看到了成功和失望。今天这是一个非常欢乐的时刻。这是我儿子很快就会亮相的骄傲。我可以对他说,'Beta Ho Toh Aisa,Par Meri Baat嗨Nahi Sunta。他根本不听我的话。“

Anil说:“恭维他的儿子们对自己的优秀Sans的首次亮相,”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今天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通过自己的优点。他自己得到了这部电影。他认为他是不同的。所以不要指望我的任何东西来自他,这就是这种力量。“

恳求行业和他的粉丝支持他的儿子Harshvardhan,“我的整个家庭给了他们的血液血。我们从未妥协任何事情。我们从未参与过任何骗局。我们向夏日提供了一切。你给了我的爱情和情感,请给我儿子。“

演员还感谢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导演,为Harshvardhan提供了他的第一个大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