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票房系列第2天:Sonakshi Sinha Film表现出最小的增长,赚取10.45卢比

时间:2022-06-18 17:46:23来源:

Sonakshi Sinha的Akira看到了一个相当沉闷的开放日。尽管有一个恒星的明星演员,但仍然包括Anurag Kashyap和Konkona Sen Sharma,几乎没有关于电影的嗡嗡声。然而,这部电影在晚上结束时,业务略有增长,并以5卢比开放。9月2日在票房15亿卢比。第二天,星期六对电影似乎有点更好,并设法薄荷为5.30卢比。

因此,这部电影制成了10.45亿卢比的总收集。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文票房更新说:#akira显示SAT的最小增长...... Sun是至关重要的... FRI 5.15 CR,SAT 5.30 CR。全部的:₹10.45 cr。印度贝斯。

Sonakshi声称这部电影在合适的时间进入了她的职业生涯,在屏幕上首次出局和出局的动作头像中看到。这个周末没有其他主要电影的事实,这可能是Akira的优势。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有一个年轻的女性踢着严肃的屁股应该是一个快乐的问题:什么是关于男性主导的主流电影中的强大女性角色是什么?但是,如果你背负着最多的Craven,你会怎么做,这给你带来翅膀,然后抓住它们?Sonakshi Sinha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工作了她的角色的局限性,但她独自无法帮助这部电影落入一个污水孔。“

在这里检查Taran Adarsh的推文。

#akira显示SAT的最小增长...... Sun是至关重要的... FRI 5.15 CR,SAT 5.30 CR。全部的:₹10.4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 Akira票房系列第1天:Sonakshi Sinha电影看到缓慢的开放

“从一开始,r穆鲁格纳斯的导演提供警告信号:使用她的拳头的女性不能离开苏格兰人。她必须看到痛苦,否则大众观众将如何涌向电影?“她补充道。

还阅读/ Akira电影评论:Ghajini的淋浴女性版本

Akira由A R Murugadoss指导,在一个从未见过的角色中描绘了Sonakshi。这部电影也是泰米尔薄膜Mouna Guru的翻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