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am,Oozham或Iru Mugan:什么观看这枚责任

时间:2022-06-19 08:46:07来源:

在喀拉拉邦的热情中庆祝了收获节,这也是一个你可以躺下来观看几部好电影的时间。不仅仅是一对夫妇,而且这里是四部电影的列表,令人兴奋的刺激和有趣的情节,释放在Onam上。我们告诉你哪一个为完美的onam手表制作。那么提供什么?从Mohanlal和Priyadarshan的惊险oppam到Prithviraj Sukumaran的复仇戏剧oozham和家庭艺人Jyo Achyutananda,最后,Iru Mugan主演Vikram。

oppam.

观看Oppam拖车

提供指甲尖锐的经验,这个Mohanlal Starrer是一个Malayalam犯罪惊悚片,这是一个关于一个盲人,令人叹为高的嗅觉,触摸和声音。是一个电梯运营商的人被指控在他是无辜的时候犯了谋杀。这部电影的其余部分围绕着他如何追捕真正的杀手,并证明他的纯真。这部电影由Priyadarshan指导,并在他的经典上有Mohanlal。(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

oozham.

观看Oozham预告片

这里是来自Jeethu Joseph主演Prithviraj Sukumaran的Malayalam Revenge戏剧,在主导作用。故事是关于Soorya(Sukurmaran),他专门从事受控爆炸技术,在他的家庭中复活死亡。当他与制药公司争取战斗时,他住在美国,回家了,回家了他的家庭,该公司负责死亡。(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

Iru Mugan.

手表Iru Mugan拖车

另一个科幻惊悚片释放这个Onam是Iru Mugan,或Telugu的Inkkokadu。这部电影曾在virkam玩双重作用,既是一个好人,原始的代理人和一个糟糕的转体化学家。故事是关于通过狩猎偏心科学家和他的增强药物命名为“速度5”来复仇他的妻子死亡的原始代理人。故事包括Nithya Menen和Nayanthara演奏关键角色。(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

Jyo Achyutananda.

观看Jyo Achyutananda Tralier

这个标题是泰卢固定家庭艺人,拥有两小时的肠道笑声。Srinivas Avasarala的标题是一个完美的脚本故事,在电影的每一个序列中都有喜剧。这个故事是关于两个兄弟(Naga Shourya和Nara Rohith),他为一个女孩(乔)赐出来的女孩,他是他们家里的租客。她俩都喜欢他们,并向美国进行更高的研究。虽然她卷土重来,但兄弟们都嫁给了他们的亲戚。剩下的情节涉及他们如何挽救他们的婚姻,并保持家庭完整。(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