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Aligarh在电视上显示:Hansal Mehta.

时间:2022-06-18 18:46:09来源:

电影制作人汉斯纳尔Mehta非常高兴,他的电影Aligarh在电视上显示,即使有些话说在于静音。

Mehta,有像Citylights和Shahid这样的赫尔迈尔电影让Twitter展示了他的兴奋。

“这些话静音,是的。但这部电影不是。没有点哀叹审查,因为它存在。我很高兴Aligarh在电视上展示,“他发了推文。

他感谢电影电视首映后浇注的所有爱情。

“而且我感谢所有的爱涌入Aligarh的电视首映面。没有U / A证书,这是不可能的,“他补充道。

Aligarh是一部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事件的电影,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了他的工作。

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Manoj Bajpayeeeee)在多年来上涨。正如教师和作者的那样,他是一个信件的人。他喜欢诗歌。当天结束时,他喜欢一杯或两个好东西。最重要的是,他独自一人,与拉丁漫画的歌曲分享他的寂寞,偶尔和另一个人恰好发生同性的人。

这部电影具有国家奖获奖演员Manoj Bajpayee,他是Siras,而演员Rajkumar Rao一起演唱会。

话语静音,是的。但这部电影不是。没有点哀叹审查,因为它存在。我很高兴Aligarh在电视上显示。

- 2016年9月12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而且我感谢所有的爱情在#Aligarh的电视首映后涌入。没有U / A证书,这将是不可能的。

- 2016年9月12日的Hansal Mehta(@Mehtahansal)

Deepu(Rajkummar Rao)是德里的报告国,全国日报困扰着当地的Aligarh纸上的Siras'Story',并用他的摄影师同事塔什(古拉蒂)追求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