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Zinda Hai首先看:Salman Khan,Katrina Kaif回到了这个惊悚片

时间:2022-06-18 18:46:10来源:

已确认。Salman Khan和Katrina Kaif的超海Jodi全部设置了一次大屏幕上的奇迹。Sizzling Duo将为Yash Raj电影的即将到来的电影,Tiger Zinda Hai进行配合。这部电影是Kabir Khan指导的ek Tha老虎续集,这次将由Ali Abbas Zafar指导。Zafar的最后主任苏丹,主演Salman Khan,在票房打破了记录。Tiger Zinda Hai计划于2017年12月22日在圣诞节中发布。萨尔曼将回到续集中的老虎,而卡特里娜将被称为她的性格Zoya。

在EID al-Adha或Bakrid上,Yash Raj电影的官方Twitter句柄揭开了虎Zinda海的第一个看,即@beingsalmankhan和#katrinakaif在#Tigerzindahai指导的@Aliabbaszafar发布2017年圣诞节。“大宣布是萨尔曼汗和卡特里娜·凯夫·粉丝的特殊态度,并给了他们一次再次欢喜的理由。

导演Kabir Khan的2012年行动冒险电影ek Tha Tiger制作了票房历史。这是Salman Khan和Kabir Khan首次走在一起,这是一个Jodi,它继续给我们超海电影,如Bajrangi Bhaijaan,目前正在射击Manal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管。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它的拉达日程表。ek tha tiger还给了宝莱坞的嘶嘶声katrina kaif和salman,被所有人所喜爱。这部电影继续成为当年最高的电影之一。

宣布@beingsalmankhan和#katrinakaif在#tigerzindawaided的@aliabbaszafar发布圣诞节2017 pic.twitter.com/lslm109kkh

- 2016年9月13日的Yash Raj电影(@yrf)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有关电影的更多信息。

标记精确日期:#Tigerzindahai 2017年12月22日发布。#Christmas 2017。萨尔曼作为老虎和卡特里娜作为zoya。#ekthatiger续集。

- 2016年9月1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虽然电影的细节正在紧密守卫,但消息人士称,萨尔曼汗可能会看到在电影中扮演一个70岁的男人。如果是这种情况,电影可能会在闪回中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