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相信利用我的地位造成好的原因:Sonam Kapoor.

时间:2022-06-18 18:46:11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相信使用她的名人地位来支持贵族的原因,并回馈社会她从粉丝获得的爱。

这位31岁的“Neerja”女演员是为儿童福利工作的两个非政府组织大使 - 打击饥饿基金会和拥抱基金会。

虽然前者促进了基于社区的急性营养不良的方法,但后者为患有癌症的贫困儿童提供营养支持。

“我有责任利用我的名人地位造成良好的原因。如果您出生于特权,那么您有责任回馈社会。我认为向这些事情努力(指的是社会问题)非常重要,“Sonam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Rutan Dhan Payo”女演员表示,很容易谈论或推文关于一个事业,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真实情况。

“我们可以住在象牙塔中,提供支持和金钱,或推文或谈论它,但如果我们不知道在地面上发生了什么,那么就没有点。当您实际参与时,您的努力变得更加有效,并知道发生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